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MINI魚樂生活報 第 2 輯 mini aquarium life express VOL:2


MINI魚樂生活報  mini aquarium life express
VOL:2
issue date:2016/10/8

《魚樂世界 the life pleasure of breeding ornamental fish》

幫你招財又進寶的血鸚鵡(二)

血鸚鵡,算是容易飼養的觀賞魚,只要做好:清洗過濾海棉、照顧好水質、維持恆溫及適量餵食,想要把你的招財魚留在家裡招財,並非難事!  >> 詳閱全文,Read it!








《養魚知識庫 the knowledge of breeding fish》

溶氧量與魚的關係(二)





《魚樂專欄 Celebrity column》

認識「鹽」巧靈(二)

鹽浴,確實對養魚來說,是不錯的「方法」,但鹽浴是否屬藥物?這個是見仁見智的問題,無需去爭執是不是屬藥浴,但不可否認的,鹽浴確實要比藥浴治療來得緩和,對魚隻的傷害也是最輕...。  >> 詳閱全文,Read it!




《MINI快訊 MINI express》

魚寶貝最舒「暢」的好料

對雜食性魚隻來說,動、植物飼料皆可餵養,無論,你是使用動物性或植物性餌料,最重要的地是,魚隻腸道要能好消化與吸收,一旦餵食餌料無法輕易被消化與吸收,不但造成腸道堵塞,更有可能引起腸道發炎,甚至導致魚兒死亡。無論你是餵食多麼高價值及營養成份的餌料,最重要的是,要讓魚兒腸道好消化與吸收營養。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讓你的魚寶貝,吃好,又好消化,獲得最多的營養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更多介紹,請看這裡!http://miniaqua.blogspot.tw/2016/03/1-1-multi-efficacy-in-one.html
[mini1]好料系列介紹,請看這裡!http://miniaqua.blogspot.tw/2016/03/mini-multi-efficacy-in-one.html
魚友使用[mini #1多效合一]好料餵養測試:http://miniaqua.blogspot.tw/2016/06/users-test-review.html
歡迎體驗餵養[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索取辦法,請參閱這裡:http://miniaqua.blogspot.tw/2016/03/mini-1.html

#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 mini # 迷尼水族精品 #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養魚小技巧 the skill & technology of breeding fish》

如何添加鹽量?

當魚隻出現狀況時,初期可利用添加少許鹽巴,利用魚隻逆滲透壓,降低或消彌狀況...。  >> 詳閱全文,Read it!






《養魚學堂測驗 Ornamental fish quiz》

養魚學堂測驗(Ornamental fish quiz),測驗一下,你對養魚知識與常識瞭解有多少呢?養魚學堂測驗(Ornamental fish quiz)加強養魚的真功夫!

Q6:當魚隻有出現突眼、畏光、網膜退化...等症狀,是缺乏下列何種維生所引起的?

1.維生素A
2.維生素B
3.維生素B12
4.維生素C

Q7:白點蟲最適合繁殖的水溫是多少?

1.0~5℃
2.6~10℃
3.25~30℃
4.30℃以上

Q8:下列何項為魚隻生病的前兆?

1.魚群群游活動力旺盛
2.攝餌狀況良好
3.水面出現白色泡沫
4.水質透明度良好

Q9:水中溶氧量隨鹽度上升而

1.上升
2.下降
3.維持不變
4.先上升後下降。

Q10:魚卵在孵化過程中,最容易感染下列何種疾病或蟲?

1.白點病
2.舌杯蟲
3.水霉病
4.爛鰭病


查閱《解答與解說》及更多測驗題,請參閱「養魚學堂測驗

《養魚Q&A FAQ》

Q:我是小魚缸飼養,只能選擇外掛小型過濾器,有沒有什麼方法可提高過濾效果呢?

小尺寸魚缸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要如何強化過濾功效、照顧水質呢?  >> 詳閱全文,Read it!






《魚樂生活新聞 What`s new》

2017臺灣觀賞魚博覽會,9月30日起,「魚」你相約在高雄!


《貼心呵護魚寶貝 Intimate care of your fish》

魚鰭破裂怎麼辦?

原本長尾飄逸的長尾或短小的魚鰭,怎麼出現類似遭撕裂、破損,甚至有如掃把狀,該怎麼辦呢?  >> 詳閱全文,Read it!







  
小角色 大關鍵 . mi養魚 養魚迷

魚樂生活新聞,每星期六、日發行,於「mini迷尼水族精品」、「Martin的金魚窩」中同步發行。您可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將最新、最正確的養魚知識,隨時帶著走!

Every Saturday & Sunday at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 "Martin`s goldfish house" simultaneous release, You can use your phone to scan QR code, To carry the latest, most accurate knowledge of fish away.

Copy right reserved (C), by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2017-2018




回上一頁  Back to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