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三色獅頭 / 三色狮头 / Tricolor lion head goldfish


以《mini #1》[多效合一]好料,進行三色獅頭餵養,觀察魚體體色、頭瘤、體型的變化與轉變。

一、設備、魚、環境

魚缸:3尺
魚隻數量與種類:三色獅頭(陸系)
水溫:24~26 C
過濾系統:上部過濾
裸魚飼養

二、小編期待

身上同時擁有黑、白與橙三種色的獅頭,這三色恰好又是對比色,是否能藉由餵養增加這三種顏色的濃艷度,形成更強烈的對比色?

獅頭頭瘤的飽滿度,是決定身價高低的重要關鍵之一,雖然,這尾三色獅頭頭瘤已相當明顯,但可再透過餵養,讓頭瘤更「高」人一等。

【觀察重點】
1.外表三色的對比,是否會更為強烈?
2.三種體色中,赤否會?
3.黑色體色是否能恢復?黑會愈來愈烏黑?
4.魚兒頭瘤是否更為飽滿?

三、餵食方式與頻率

第1天(7/15)起,持續餵食《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每日x2次(早、晚各一次)

四、分階段進行觀察

第一階段:7/15~7/31
第二階段:8/1~8/31
第三階段:9/1~10/31


7月15日前







7月19日


7月20日


7月24日


7月28日



8月--日


8月--日




 馬來西亞朋友們,請看這裡!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



沒有留言: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