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衛生+健康+養生的養魚法(一)/ 卫生+健康+养生的养鱼法 (一)


夏季裡,以衛生+健康+養生的養魚法,可以讓你的魚兒遠離疾病、減少傷亡。

對許多魚友來說,夏天是水質最容易敗壞、滋生疾病的高峰期,隨時在考驗魚友的飼養的本事。許多魚友受到「網路魔咒」影響,導致產生誤差,將飼養偏重以餵食、秀魚為重。秀魚,只要口袋錢充裕,不怕買不到上等好魚,但要把魚養久、鮮艷漂亮,有錢,卻不一定做的到!


觀察的工作,不僅可享受養魚的樂趣,更可透過觀察,提早發現問題,觀察,是飼養上非常重要的工作,多觀察,往往可以提早發現問題,減少魚兒傷害、染病與死亡機會。想把魚養好並不困難,只要:1.懂得掌握及控制水質。2.餵食多元化營養餌料,加上定期換水,其實,魚是不容易生病的。

夏季高溫,本就是百病叢生的高峰期,水溫升高、持續污染、高密度飼養、過濾器功效不佳,這四個最容易被疏忽的淺藏因素,導致百病叢生,更讓許多魚友急於奔命,在網路上四處「求偏方解藥」,只可惜,多半都遇到「半桶師」,不但讓自己破財不少,最後魚兒也掛彩。



常見夏季疾病,包括:頭洞病、爛尾病、鰓病、紅斑病、白點病...等,這些疾病都源自水質惡化、過量餵食、高密度飼養所致,特別是小型魚缸飼養,受過濾器功效限制,無法能有效阻擋污垢再回流魚缸、缸內益菌群數量不足、淨化水質效果差,當然病菌會不斷纏身,這也是為何,才剛入夏不久,網路上「求藥帖」、「求解藥」的人爆增,當然,這也讓少數正義哥、正義姐、藥大師...等有機會又扮演「密醫」,專門把你的魚醫死的半桶水。




「減少製造污染,環境就會好」,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養魚上的「減少污染」,要從:1.減少污垢再度回流魚缸。2.降低製造污染源。配合定期換水工作,及餵食高品質較佳餌料,增強魚兒抵抗力,這樣的「衛生」、「健康」、「養生」的養魚法,疾病自然好,魚兒會更好。

要用什麼方法,才可減少污染呢?





卫生+健康+养生的养鱼法 (一)



夏季里,以卫生+健康+养生的养鱼法,可以让你的鱼儿远离疾病、减少伤亡。

对许多鱼友来说,夏天是水质最容易败坏、滋生疾病的高峰期,随时在考验鱼友的饲养的本事。许多鱼友受到「网路魔咒」影响,导致产生误差,将饲养偏重以喂食、秀鱼为重。秀鱼,只要口袋钱充裕,不怕买不到上等好鱼,但要把鱼养久、鲜艳漂亮,有钱,却不一定做的到!



观察的工作,不仅可享受养鱼的乐趣,更可透过观察,提早发现问题,观察,是饲养上非常重要的工作,多观察,往往可以提早发现问题,减少鱼儿伤害、染病与死亡机会。想把鱼养好并不困难,只要:1.懂得掌握及控制水质。 2.喂食多元化营养饵料,加上定期换水,其实,鱼是不容易生病的。

夏季高温,本就是百病丛生的高峰期,水温升高、持续污染、高密度饲养、过滤器功效不佳,这四个最容易被疏忽的浅藏因素,导致百病丛生,更让许多鱼友急于奔命,在网路上四处「求偏方解药」,只可惜,多半都遇到「半桶师」,不但让自己破财不少,最后鱼儿也挂彩。



常见夏季疾病,包括:头洞病、烂尾病、鳃病、红斑病、白点病...等,这些疾病都源自水质恶化、过量喂食、高密度饲养所致,特别是小型鱼缸饲养,受过滤器功效限制,无法能有效阻挡污垢再回流鱼缸、缸内益菌群数量不足、净化水质效果差,当然病菌会不断缠身,这也是为何,才刚入夏不久,网路上「求药帖」、「求解药」的人爆增,当然,这也让少数正义哥、正义姐、药大师...等有机会又扮演「密医」,专门把你的鱼医死的半桶水。




「减少制造污染,环境就会好」,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养鱼上的「减少污染」,要从:1.减少污垢再度回流鱼缸。 2.降低制造污染源。配合定期换水工作,及喂食高品质较佳饵料,增强鱼儿抵抗力,这样的「卫生」、「健康」、「养生」的养鱼法,疾病自然好,鱼儿会更好。

要用什么方法,才可减少污染呢?




本文同时在「Martin的金鱼窝」中刊登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快速讓魚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

快速讓金魚、花羅漢等,增豔、起頭、成長,提高抵抗力!歡迎索取嚐鮮包餵養!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為沉底式飼料,適合:金魚、花羅漢、孔雀魚、鬥魚、異形、錦鯉魚、血鸚鵡、七彩神仙...等魚種餵養。
=============================================
◎ 如何索取《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https://goo.gl/AQbkXb

◎ 其它魚友餵養測試記錄:https://goo.gl/TMdj6m

◎ 關於《mini #1》[多效合一]好料:https://goo.gl/o1tqqp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