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就是要瘋迷 Find mini, more findings VOL:5】


【就是要瘋迷  Find mini, more findings VOL:5】

魚友拍攝魚的問題

近日來,有多位索取《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魚友反應餵養記錄拍照問題。

多位魚友反應或來腺告知拍攝魚的困難與麻煩度,在此補充說明。

拍攝魚相片目的有下列幾項:
1.用相片,觀察魚兒成長、體色及頭瘤變化,為自己心愛的魚兒留下最美麗的記錄。
2.觀察魚便、飼料殘留、進食狀況及反應,觀察魚的腸道健康,及提早發現疾病。
3.用相片記錄心愛魚兒的成長,並其它魚友一起分享。


攝影,本來就是一門專業技術與學問,除要有基本攝影基本常識外,對構圖、光線...等,更需要不斷練習。由於魚快速移動,對新手來說,對焦是一大挑戰!拍攝移動物,建議,採用追蹤攝影拍攝,讓魚體佔畫面超過1/2以上,這樣就可以拍到心愛魚兒美美的相片。不用擔心拍得不好,多練習拍攝幾次,你將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記得,挑選最美的魚兒相片,透過  「MINI迷尼水族精品」簡易線上客服系統 上傳相片,即可以100元,再索取第二次《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 留下您的問題,將有專人為您解答。謝謝!


「MINI迷尼水族精品」簡易線上客服系統https://goo.gl/30Nn6o (請先加入會員)



【就是要疯迷寻找迷你,更多发现VOL:5】

鱼友拍摄鱼的问题


近日来,有多位索取“mini#1”[多效合一]好料尝鲜包鱼友反应喂养记录拍照问题。

多位鱼友反应或来腺告知拍摄鱼的困难与麻烦度,在此补充说明。

拍摄鱼相片目的有下列几项:
1.用相片,观察鱼儿成长,体色及头瘤变化,为自己心爱的鱼儿留下最美丽的记录。
2.观察鱼便,饲料残留,进食状况及反应,观察鱼的肠道健康,及提早发现疾病。
3.用相片记录心爱鱼儿的成长,并其它鱼友一起分享。


摄影,本来就是一门专业技术与学问,除要有基本摄影基本常识外,对构图,光线...等,更需要不断练习。由于鱼快速移动,对新手来说,对焦是一大挑战!拍摄移动物,建议,采用追踪摄影拍摄,让鱼体占画面超过1/2以上,这样就可以拍到心爱鱼儿美美的相片。不用担心拍得不好,多练习拍摄几次,你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记录,挑选最美的鱼儿相片,透过 “MINI迷尼水族精品”简易线上客服系统 上传相片,即可100元,再索取第二次“mini#1”[多效合一]好料尝鲜包。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至 “MINI迷尼水族精品”简易线上客服系统 留下您的问题,将有专人为您解答。


“MINI迷尼水族精品”简易线上客服系统:https://goo.gl/30Nn6o(请先加入会员)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