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迷尼水族精品

服務選項

>> mini迷尼水族精品,近日內,即將開放! >> 歡迎索取 《mini #1》[多效合一]好料 嚐鮮包,索取辦法,請看這裡! 服務選項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問題發問 / 问题发问 Question to ask


若您想詢問問題,請至「『mini迷尼水族精品』簡易客服系統」中寫下您的問題,並附上相片或影片,將有專人為您解答,謝謝!

為提供一個乾淨的交流空間,發問前,請先加入會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您想询问问题,请至「『mini迷尼水族精品』简易客服系统」中写下您的问题,并附上相片或影片,将有专人为您解答,谢谢!

为提供一个干净的交流空间,发问前,请先加入会员,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If you want to ask a question, please go to the "mini aquarium accessories" customer service system online, " Write down your question and attach photos or videos, there will be someon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s, thank you!

To provide a clean web space for the exchange, before asking any questions, please register, causing inconvenience, please forgive me!





安「新」去設缸吧!(二) / 安「新」去设缸吧! (二)

想要讓魚缸內的硝化菌群越來越多,需要具備三個必要條件,包括: 一、飽和充足的氧氣 硝化菌,因作用時需要消耗水中較多氧氣,因此,被稱之為好氧菌。大量硝化菌的生長,菌群會與魚群爭強氧氣,導致水中氧氣量快速減少,雖然,硝化菌生長速度相當緩慢,因此,牠們爭...